Zblog的后台真是丑爆了

用户 junyusky 4月前 1024

Zblog的后台真是丑爆了,

看论坛说,有2.0的开发计划?啥时候能好?

最新回复 (7)
全部楼主
  • 管理员 唐朝 4月前 0
    引用 2
    暂无更新计划。  但你可以做个后台模板插件

    唐朝博客  
    如果某个帖子我已经回复,需要得到我的进一步帮助的话请点击“回复”按钮,这样我才能知道你有其他问题。
    可提供收费定制插件、特效、代码咨询等服务,但由于时间因素仅限小工程。联系时请直接说明需要的部分,不要说客套话,不要发起好友请求。Z-Blog使用问题请先在论坛发帖,不要主动联系我。
    也可以进群与其他小伙伴交流---点击进群

  • 用户 17cat 4月前 0
    引用 3
    2.0也没有更新后台界面的计划,而且... zblog官方几个人的美术水平加起来... 能做成现在这样就不错啦... 要什么自行车。

    有问题联系QQ 8769298

  • 用户 dfgfhfff 4月前 0
    引用 4
    哈哈,希望界面真的得找我设置师了确实形象不好看
  • 用户 zm6 4月前 0
    引用 5
    管理员后台界面自己看,我是无所谓了,管理员后台都这样,包括银行,证券的,如果有会员后台的,可以美化一下会员后台

    追梦zm6.cn 追梦路上,初心如磐

  • 用户 董志高 4月前 0
    引用 6
    后台蛮好的!
  • 用户 chosenone 3月前 1
    引用 7

    后台简洁便用即可,不用花里胡哨,像discuz的后台就太繁琐了

    最后于 2月前 被chosenone编辑 ,原因: 错别字
  • 用户 junyusky 3月前 0
    引用 8
    zm6 管理员后台界面自己看,我是无所谓了,管理员后台都这样,包括银行,证券的,如果有会员后台的,可以美化一下会员后台
    哥们,主题能分享吗?
    • 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9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