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的交流群,或者可以交换BLOG连接哦!

用户 bressenone 2007-4-9 10061

今天来到官网上逛了一圈没发现有个Z-BLOG的交流群!所以我就建了一个QQ群号:4532646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一起讨论Z-BLOG的问题!我以前一直在做论坛,从没想过弄什么BLOG!还很陌生以后还有很多问题想请教这边的高手朋友!

还有我的BLOG做好了地址是:www.cherry818.com可以进来看看哦!我个人比较喜欢简洁的版面,所以风格我根本就没动!只是希望能在右则加一个文章排行的插件就好了!
可以互换连接的话可以联系我QQ43726570
好了,就是这么多!

[ 本帖最后由 bressenone 于 2007-4-9 22:17 编辑 ]

OH!必胜的BLOG

最新回复 (20)
全部楼主
  • 用户 chonger 2007-4-10 0
    引用 2
    ~~~~

    [ 本帖最后由 chonger 于 2007-4-16 14:57 编辑 ]

    虫儿的童话:对于一件愚蠢的事,你只能唱唱反调

  • 管理员 月上之木 2007-4-10 0
    引用 3
    声明先~

    官方没有建任何的QQ群,而且也不打算参与其中.

    声明结束.

    Z-Wiki:了解Z-Blog必备

  • 用户 bressenone 2007-4-10 0
    引用 4
    如果建一个交流群可以更好的让用户对这产品发表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而且还可以弥补不能互动,只有当Z-BLOG能互动起来,这样的BLOG才有效应!

    我是希望不要把这样的BLOG变成乏味的个人主页

    OH!必胜的BLOG

  • 管理员 washun 2007-4-10 0
    引用 5
    交流群的好处有 但缺点也很多 比如交流瞬间即逝,之后没有文字结果产生,大部分没有受益 参与面太小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4-10 0
    引用 6
    老是有人要开群啊

    http://bbs.rainbowsoft.org/viewthread.php?tid=406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管理员 washun 2007-4-10 0
    引用 7
    开群是个人行为。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用户 wuzhen0000 2007-4-11 0
    引用 8
    原帖由 月上之木 于 2007-4-10 14:32 发表
    声明先~

    官方没有建任何的QQ群,而且也不打算参与其中.

    声明结束.

    收到声明
  • 用户 bigblue 2007-4-11 0
    引用 9
    在论坛上交流吧

    Le Grand Bleu

  • 用户 bressenone 2007-4-11 0
    引用 10
    只是想,在这个程序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可以在QQ群里及时请知道的人帮助解决而已!
    而不必在论坛等待答复!这样有益处啊!呵呵,当然这是属于个人行为!

    OH!必胜的BLOG

  • 管理员 washun 2007-4-11 0
    引用 11
    别人问的很多问题 我见过已经解决的 都要在论坛搜索出来 在qq群里那会那么快啊 况且有很多人也许会刷屏 总之qq群烦死了 我有很多群 基本都是屏蔽消息的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离退版主 skyforever 2007-4-11 0
    引用 12
    群多了也乱,很多我也屏蔽了,^_^,

    我爱我家

  • 用户 snail2007 2007-4-14 0
    引用 13
    群主开启一下将聊天记录保存到服务器上的功能,可以保存一个星期的聊天记录

    原帖由 washun 于 2007-4-10 18:07 发表
    交流群的好处有 但缺点也很多 比如交流瞬间即逝,之后没有文字结果产生,大部分没有受益 参与面太小
  • 用户 snail2007 2007-4-14 0
    引用 14
    我支持开群,已经加入了。
  • 用户 bressenone 2007-4-14 0
    引用 15
    哈哈,其实也不是专为Z-BLOG问题开的群,我们还可以交流下其他的嘛!哈哈

    OH!必胜的BLOG

  • 用户 chonger 2007-4-16 0
    引用 16
    其实自己很久不用QQ了..

    [ 本帖最后由 chonger 于 2007-4-16 14:56 编辑 ]

    虫儿的童话:对于一件愚蠢的事,你只能唱唱反调

  • 用户 okzhuce 2007-4-18 0
    引用 17
    我要加入

    【人工屏蔽无版权网址】

  • 用户 指路人 2010-6-15 0
    引用 18
  • 用户 下雨的天300 2010-6-17 0
    引用 19
    群多了也不好😊

    http://www.sdjnpfbyy.com/

  • 用户 下雨的天300 2010-8-27 0
    引用 20
    群太多,每天都在闪闪的

    http://www.sdjnpfbyy.com/

  • 用户 xiaozi125 2010-8-27 0
    引用 21
    IT博客交换连接
    沉沦メ迷茫's Blog-域名地址:http://www.clmxp.com
    QQ:174185465
    • 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2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