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 英语语言包 for 1.6/1.7/1.8 Z-Blog

离退版主 Zx.MYS 2007-8-11 125512

1.说明
从Z-BLOG 1.6的英文语言包修改而来,同时修正大量翻译错误、语法错误、拼写错误。
适用于Z-BLOG 1.6/1.7/1.8


2.使用方法
:解压到LANGUAGE文件夹,然后在后台的文件管理中打开c_custom.asp,将最后一行
<!-- #include file="LANGUAGE/SimpChinese.asp" -->
改为
<!-- #include file="LANGUAGE/English.asp" -->
提交。然后文件重建+索引重建。
如果改错的话会无法访问,这时请自己另行编辑c_custom.asp并通过FTP方式上传

如果发现错误,请跟帖。


3.下载
附件: 1695



4.更新记录|Update Log
2008-06-12 支持1.8 Spirit

2007-12-19 补上了日历的部份

2007-12-18 支持1.8公测版

2007-12-15 支持1.8pre9及1.8的更低版本;修正少量翻译错误,少量语法错误和大量拼写错误

2007-9-28 修正几个翻译错误,感谢lixi提出

2007-9-23 修正一个拼写错误,感谢kevindesign提出

2007-8-17 修正一些拼写错误、翻译错误、语法错误(原来那个翻译1.6的同学不是专业人士吧?错误好多……),并修改了一些句子的表述。文件名不再使用SimpChinese.asp,改为English.asp,这样虽然改起来麻烦一些但比较规范。

2007-8-16 修正大量拼写错误、翻译错误。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最新回复 (125)
全部楼主
  • 用户 xsolary 2007-8-11 0
    引用 2
    坐个沙发,,抢先试用。。哈哈。。

    有健康網

  • 用户 xsolary 2007-8-11 0
    引用 3
    有点改进,左边栏也改成英文了。。

    有健康網

  • 用户 xsolary 2007-8-11 0
    引用 4
    插件用出问题来了,为什么改成中文之后,查看一篇文章的话,还是英文的?

    这是什么原因?

    有健康網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8-12 0
    引用 5
    什么意思?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xsolary 2007-8-12 0
    引用 6
    也就是说,如果发了几篇文章后,先改成英文的,再换成中文,只有首页是中文的,其它的页面还是英文。。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PS:进行过文件重建。。但是没用。。

    [ 本帖最后由 xsolary 于 2007-8-12 07:55 编辑 ]

    有健康網

  • 用户 evinll 2007-8-16 0
    引用 7
    谢谢楼主啊!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8-16 0
    引用 8
    清空浏览器缓存……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chunposoft 2007-8-16 0
    引用 9
    这个应该弄成多语言的,然后可以自由选择才好😁
  • 用户 replica 2007-8-23 0
    引用 10
    前台英文后台中文 这是本人自己修改的。感觉还是比较可以。提供给大家试试。点这里下载

    [ 本帖最后由 replica 于 2007-11-23 10:39 编辑 ]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8-23 0
    引用 11
    发上来?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coolboy 2007-8-29 0
    引用 12
    就是要 这个 谢谢 楼主
  • 用户 winxp 2007-9-2 0
    引用 13
    下载不了:funk: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提起

  • 管理员 washun 2007-9-2 0
    引用 14
    论坛刚刚迁移,正在调整中。请稍后再试。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用户 valve 2007-9-5 0
    引用 15
    不能下载,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Zx.MYS的插件应该不会错的
    期待中✌

    阀门网

  • 用户 wfqvip 2007-9-5 0
    引用 16
    原帖由 winxp 于 2007-9-2 00:50 发表
    下载不了:funk:

    同上!!!

    知道为什么不理你吗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9-5 0
    引用 17
    重新传了一下,应该没问题了
    好像是论坛搬迁的时候给漏了……😓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kevindesign 2007-9-20 0
    引用 18
    Login 不是 Longin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9-23 0
    引用 19
    已修正~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孤山一笑 2007-9-24 0
    引用 20
    一直是Zblog的忠实用户,今天刚想弄个E文的玩玩,就发现这个了。。:-)😁
  • 用户 lixi 2007-9-24 0
    引用 21
    英文版的翻译很多让人哭笑不得

    博客www.sayhere.cn

  • 用户 lixi 2007-9-25 0
    引用 22
    我只记得前面的几个:
    登录框的那儿
    not save 应该是 don't remember me
    save for one day 应该是 remain for one day
    save for one month 应该是 remain for one month
    save for one year应该是 remain for one year

    博客www.sayhere.cn

  • 用户 xsolary 2007-9-26 0
    引用 23
    这个包确实还有一些疏忽的地方。。Zx.MYS 加油。。。

    有健康網

  • 用户 xsolary 2007-9-27 0
    引用 24
    这么谦虚呀。。。😛

    有健康網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9-28 0
    引用 25
    大部分都是那个1.6语言包的作者翻译的……我只是把1.7的新词翻一下而已~
    原来那个1.6的翻译确实不是很好,我也没时间一条条检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 本帖最后由 Zx.MYS 于 2007-9-28 21:40 编辑 ]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wangfenkai 2007-10-21 0
    引用 26
  • 用户 一曲悠歌 2007-10-29 0
    引用 27
    😔 看不到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10-29 0
    引用 28
    😲 LS视力不太好吗?我改改。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离退版主 miffyan 2007-11-1 0
    引用 29
    顶一下!支持!✌

    飘忽不定

  • 用户 J.wei 2007-11-1 0
    引用 30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

    灵犀札记-心的旅程 ←我的心情/摄影/游记/SEO/网站营运/宗教的感悟,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

  • 用户 slayer1912 2007-11-12 0
    引用 31
  • 禁止用户 liberty 2007-11-23 0
    引用 32
    该用户已被封禁,内容被隐藏。
  • 用户 aazz119 2007-12-8 0
    引用 33
    原帖由 replica 于 2007-8-23 10:23 发表
    前台英文后台中文 这是本人自己修改的。感觉还是比较可以。提供给大家试试。点这里下载




    这个有人看过么?准备做几个e文的~~~后台也是e文就麻烦些

    啊啊啊啊

  • 用户 zhaoniupai 2007-12-15 0
    引用 34
    怎么回事?下载下来是English.7z,不是ASP文件啊?

    把扩展名改为ASP后就乱码了
    =========================
    刚才找了一下,原来*.7z是一种新型的压缩文件,大家可以用这个软件打开:7-Zip V4.57(http://www.duote.com/soft/664.html

    感谢各位达人的翻译!

    [ 本帖最后由 zhaoniupai 于 2007-12-15 23:10 编辑 ]

    Payoneer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12-16 0
    引用 35
    PS:用新版WINRAR也可以打开的……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xsolary 2007-12-16 0
    引用 36
    用WINRAR就可以打开..不用安装其它的压缩软件...

    有健康網

  • 用户 purplefire 2007-12-18 0
    引用 37
    楼主及开发组的辛苦了😁

    紫焰的博客

  • 用户 xsolary 2007-12-19 0
    引用 38
    文章重建会出现500错误...

    有健康網

  • 离退版主 Zx.MYS 2007-12-19 0
    引用 39
    升级过了。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huseo 2007-12-29 0
    引用 40
    现在下不了 了 有下载了的朋友发一个上来
    谢谢

    博百优 独立IP空间http://huseo.taobao.com

  • 用户 huseo 2007-12-30 0
    引用 41
    我说的是那个前台E文后台中文的

    博百优 独立IP空间http://huseo.taobao.com

  • 用户 valve 2008-1-11 0
    引用 42
    英语包能支持
    Z-Blog 1.8 Devo Build 80108
    吗?

    阀门网

  • 用户 小白 2008-1-11 0
    引用 43
    原帖由 valve 于 2008-1-11 14:38 发表
    英语包能支持
    Z-Blog 1.8 Devo Build 80108
    吗?


    提得好!

    小白总动员,天下小白皆兄弟!

  • 用户 ucpub 2008-1-15 0
    引用 44
    原帖由 valve 于 2008-1-11 14:38 发表
    英语包能支持
    Z-Blog 1.8 Devo Build 80108
    吗?

    我用了,文章发布时间没有翻译过来,
    如:2008年1月15日 发布的,时间还是显示为2008年1月15日 ....
    有没有什么办法把时间里的中文去掉!
  • 管理员 washun 2008-1-15 0
    引用 45
    去z-wiki里看看模板标签库 然后改模板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1-15 0
    引用 46
    时间显示是由服务器决定的
    当然,有时候改模板也能解决,但这就不属于语言包范畴了……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odsbo 2008-1-21 0
    引用 47
    想试一下看看
  • 用户 odsbo 2008-1-21 0
    引用 48
    想试一下看看
  • 用户 黔岭书生 2008-1-22 0
    引用 49
    --------------------------------------------------------------------
    同时修正大量翻译错误、语法错误、拼写错误
    --------------------------------------------------------------------


    再开一个E博,可以考虑试用一翻😁
  • 用户 wutiexin 2008-2-18 0
    引用 50
    有繁体包吗?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2-18 0
    引用 51
    繁体的自己用软件转换一下Language/simpchinese.asp的内容就行了。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Jude 2008-2-28 0
    引用 52
    不知可否做成两种语言同时存在

    尼奥工作室主站博客 www.neostudio.cn

  • 用户 follow 2008-3-6 0
    引用 53
    ✌ ✌ ✌

    江西电视购物

  • 用户 fiberglass 2008-3-8 0
    引用 54
    哦。是哦。支持两种语言的。希望哪个达人能做出来让我们这些小虾用用。😁

    David Tan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3-8 0
    引用 55
    两种语言?具体一点?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googleah 2008-3-8 0
    引用 56
    支持zBLOG越来越好

    每次都需要热情去主动维持的任何关系我就觉得特别累

  • 用户 卡卡北 2008-4-17 0
    引用 57
    把语言包English.asp改为SimpChinese.asp不是更简单?;P
  • 用户 冰韩 2008-4-17 0
    引用 58
    非常支持啊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4-18 0
    引用 59
    标准,标准!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qiuzi 2008-4-21 0
    引用 60
    看看,阿米托佛保佑好用

    深圳SEO www.54seo.org
    朋友的网站 www.0315tour.com

  • 管理员 小飞龙 2008-6-11 0
    引用 61
    原帖由 replica 于 2007-8-23 10:23 发表
    前台英文后台中文 这是本人自己修改的。感觉还是比较可以。提供给大家试试。点这里下载


    这位貌似去除了ZBlog的版权哦

    B2B Website 环球外贸论坛 阀门贸易网 环球跨境通

  • 用户 马夹 2008-6-12 0
    引用 62
    不错不错,不知道最新版能用吗

    凭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吗?

  • 管理员 小飞龙 2008-6-13 0
    引用 63
    原帖由 马夹 于 2008-6-12 15:37 发表
    不错不错,不知道最新版能用吗


    最新版貌似不能用这个语言包

    B2B Website 环球外贸论坛 阀门贸易网 环球跨境通

  • 管理员 washun 2008-6-13 0
    引用 64
    你没看见更新记录啊
    更新记录|Update Log
    2008-06-12 支持1.8 Spirit

    我的博客 怡泉环保

  • 管理员 小飞龙 2008-6-13 0
    引用 65
    不好意思,昨天中午的时候去看都没有更新,就等幼峰给我发了份,把以前出现的问题才解决了.

    B2B Website 环球外贸论坛 阀门贸易网 环球跨境通

  • 用户 kushao 2008-7-7 0
    引用 66
    感谢这位兄...😊

    這娃相當牛B!

  • 用户 lev 2008-8-5 0
    引用 67
    如何与中文并存
  • 用户 huseo 2008-8-18 0
    引用 68
    下了 感谢!

    博百优 独立IP空间http://huseo.taobao.com

  • 用户 木木 2008-8-22 0
    引用 69
    什么时候完善下这个语言包。。。

    oobeta.combookideaIris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8-22 0
    引用 70
    ?完善什么?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用户 木木 2008-8-23 0
    引用 71
    呵呵。。。

    我是说我改成自己想要的效果。,。。

    😊

    oobeta.combookideaIris

  • 用户 wangwenyu 2008-8-24 0
    引用 72
    太感谢了!!今天才看到- - 马上试用一下

    一朵鲜花 -  Lperi.com

  • 用户 wangwenyu 2008-8-24 0
    引用 73
    Pretty good! That's very useful for me,thanks a lot!~

    一朵鲜花 -  Lperi.com

  • 用户 wangwenyu 2008-8-24 0
    引用 74


    Still have some chinese in guestbook page.

    一朵鲜花 -  Lperi.com

  • 离退版主 Zx.MYS 2008-8-24 0
    引用 75
    对以前的留言不起作用……

    [AD]:个人BLOG:思想碎片@Zx.MYS
    [说明]:1.有事请发帖,论坛短消息已禁用。2.写Z-Blog程序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zx。

  • 待验证用户 nobird 2008-8-28 0
    引用 76
    现在的版本还能用么?

    欢迎联系定制服务,qq:8769298

  • 用户 木木 2008-8-28 0
    引用 77
    肯定能用呀。。

    oobeta.combookideaIris

  • 用户 cy113 2009-4-14 0
    引用 78
    确实有点帮助 谢了

    单机游戏下载
    www.wyjianfei.com

  • 用户 yykof 2009-4-16 0
    引用 79
    Arwen版的语言包有没有
  • 用户 yanzoujia 2009-4-22 0
    引用 80
    为何改英文后侧栏只显标题不显内容?我用的是1.8最新版本

    演奏家

  • 用户 liuxin88 2009-5-13 0
    引用 81
    谢谢楼主 非常非常感谢! 杠杠的!
  • 用户 djdenny 2009-7-23 0
    引用 82
    http://www.sgshw.com 韶关生活网

    http://www.0751love.com 韶关交友网

    http://www.838dy.com 838免费电影

    httP://www.tom530.cn tom530免费电影

    httP://www.vodyes.com VODYES免费电影
  • 用户 nbawyl 2009-7-27 0
    引用 83
    嗯,好资料,严重支持,辛苦了!
  • 用户 baiduvv 2009-8-26 0
    引用 84
    Arwen版的语言包有没有
  • 用户 gulugulu 2009-8-31 0
    引用 85
    这个看不太懂的了~~

    60周年收藏品

  • 用户 永乐数据 2009-8-31 0
    引用 86
    哦,不错不错!
  • 用户 youtairen2009 2009-9-11 0
    引用 87
    谢谢楼主。可是怎么样弄后台是中文。博客是英文
  • 用户 jeedoo 2009-9-19 0
    引用 88
    哎~~~~ 后台也变成英文的吗~~~

    漂博www.jeedoo.cn

  • 用户 诩鲮月 2009-9-29 0
    引用 89
    DNSLA免费智能多线DNS解析平台

    *** 是国内一款免费智能DNS解析平台,可以为同时有电信、网通、联通、教育网服务器的网站提供智能DNS解析,让电信的用户访问电信的服务器,网通的用户访问网通的服务器,达到互联互通的效果。Free9免费资源网在测试时发现***目前只有电信跟联通的能够达到互联互通的效果,暂时没有网通和教育网的。
    此外,不需要智能DNS解析的普通用户也可以用***提供的免费DNS解析服务,不限制用户的域名、记录数量,可添加A、MX、CNAME、NS、PTR、TXT、AAAA七种记录,支持泛解析,支持纯域名@别名,目前总计有6台DNS解析服务器集群供你使用。感兴趣的站长朋友可以去使用一下。

    官方网站:www.***

  • 用户 wru110 2009-11-30 0
    引用 90
    怎么有些没翻译
  • 用户 wru110 2009-11-30 0
    引用 91
    怎么有些没翻译
    http://www.ef11.com
  • 用户 jmy126 2009-12-25 0
    引用 92
    楼主有繁体版吗?
  • 用户 wen16802 2010-1-8 0
    引用 93
    这个应该弄成多语言的,然后可以自由选择才好
  • 用户 jmy126 2010-2-3 0
    引用 94
    有繁體語言包嗎? Zx.MYS
  • 用户 anuo520 2010-2-5 0
    引用 95
    先用下在说,,

    福建SEO,视觉里的暖色调。

  • 用户 anuo520 2010-2-5 0
    引用 96
    刚搞定这块 不过后台咋一半中文一半英文

    福建SEO,视觉里的暖色调。

  • 用户 6005 2010-2-6 0
    引用 97
    不错的东东 谢谢提供
    装修设计
  • 用户 qiyongken 2010-2-9 0
    引用 98
    不错
    支持一下

    www.youxisucai.com

  • 用户 老K 2010-4-9 0
    引用 99
    谢谢分享,收藏了。正需要这个
  • 用户 ycdsk 2010-4-9 0
    引用 100
    最近正要换个英文版!
    • 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12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