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模板“diyidu”正式发布啦 Z-Blog 1.8 (已认证)

用户 diyidu 2009-11-24 19762

花了大约3天的时间,制作、测试,从无到有,从粗糙到细致……哎哟,很累哦!不过看见自己的“杰作”,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因此,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个主题。

下载使用这个模板的人,将被视作遵守Z_BLOG版权及该模板版权的相关规则。请保留底部的“Powered by Z-Blog”及“Designed by diyidu.cn”的字样及链接,谢谢,违者必究。

另外,用了该主题的同志可以在下面跟帖留下您的网址,我将加入“diyidu主题家族”。

安装方法:

1.下载主题安装包“diyidu.zti.xml”,打开你的后台【主题样式管理】 - 【主题导入与恢复】 - 【浏览】 - 选择“diyidu.zti.xml” - 提交。
2.进入“主题与样式选择”,选择diyidu,选择样式default.css,提交激活。
3.文件重建。

更新记录:

1.11月21日,模板“测试版”初制成。
2.11月22日,更新并优化了CSS代码,修改了部分页面格局。
3.11月23日,细节美化,对搜索框、导航条及其他一些细节进行了修改。
4.11月24日,“正式版”完成,打包发布。首发地址:http://www.diyidu.cn/post/zblog_theme_dyd.html

其他说明:

本主题,适用博客程序版本为Z-Blog1.8,兼容一切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768,也兼容宽屏显示。另外,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或遇到什么问题,可以QQ向我咨询(282360292),我的QQ群:9073456。欢迎骚扰!

主题预览:


主题演示:http://www.diyidu.cn/
主题文件包下载:附件: 9882

http://www.zblogger.org/

最新回复 (42)
全部楼主
  • 用户 rainbowrong 2009-11-24 0
    引用 2
    顶一个,坐个沙发,O(∩_∩)O哈哈~

    無名指'Home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用户 nobird 2009-11-24 0
    引用 3
    很漂亮~ 支持~

    欢迎联系定制服务,qq:8769298

  • 用户 zyhoo 2009-11-24 0
    引用 4
    不错 支持一个

    中国家纺网

  • 用户 chia 2009-11-24 0
    引用 5
    感觉像深度105

    72色
    时代前端

  • 用户 diyidu 2009-11-24 0
    引用 6
    深度105是什么东东?

    http://www.zblogger.org/

  • 用户 zhouwin 2009-11-24 0
    引用 7
    不错哦.很久没出这么漂亮的模板了.猪哥也不出来打气.加为官方正式模板才对哇.

    悄悄的关注zblog的发展,这儿有很多认识的朋友们!~

  • 用户 lt35 2009-11-24 0
    引用 8
    赞一个
    Z-blog高手不断诞生中……

    连锁酒店-北京酒店预订-游易网-七天连锁酒店-www.rujia24.com

  • 用户 bigmt 2009-11-25 0
    引用 9
    ddddddddddddd……
    收藏。。。
  • 用户 diyidu 2009-11-26 0
    引用 10
    今天做了一点小修改,美化了置顶功能。详见——
    http://www.diyidu.cn/post/zblog_theme_dyd.html

    http://www.zblogger.org/

  • 用户 dg6316642 2009-11-26 0
    引用 11
    真想拿走用了
  • 用户 diyidu 2009-11-26 0
    引用 12
    真想拿走用了
    dg6316642 发表于 2009-11-26 17:53

    拿吧,不用想,呵呵。

    http://www.zblogger.org/

  • 用户 leandxiao 2009-11-27 0
    引用 13
    做的好 顶你

    花樣年華http://www.heima.com/user/31/1160703/PopWin.htm招友情链接

  • 用户 tqxian 2009-12-27 0
    引用 14
    用上,只是要手动再加备案,汗

    我干嘛要给你说那么多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 用户 xujiawen1000 2010-1-12 0
    引用 15
    如何添加备案号呢。。谢谢
  • 用户 diyidu 2010-1-13 0
    引用 16
    用上,只是要手动再加备案,汗
    tqxian 发表于 2009-12-27 20:55

    <#ZC_BLOG_COPYRIGHT#>

    在版权处插入这个标签,就可以自动调用版权了。

    http://www.zblogger.org/

  • 用户 zhouzhou 2010-1-17 0
    引用 17
    不错不错 样子好极了
  • 用户 beyond0729 2010-3-12 0
    引用 18
    挺不错的,支持个……

    网络营销研究

  • 用户 am8848 2010-3-14 0
    引用 19
    不错,喜欢
  • 用户 miaoqin 2010-3-17 0
    引用 20
    顶桶哥。
    😊
  • 用户 qhy2007 2010-5-1 0
    引用 21
    简约而不简单!

    http://www.gadmin.cn

  • 用户 qhy2007 2010-5-1 0
    引用 22
    请问楼主有没有和你现在最新博客一样的模板程序啊

    http://www.gadmin.cn

  • 用户 mypopcs 2010-6-8 0
    引用 23
    晕哦,装不起,怎么回事啊
  • 用户 diyidu 2010-6-8 0
    引用 24
    23# mypopcs
    分享这么久以来,就你说不能安装啊。这个是空间问题,不要赖在我主题上。。

    http://www.zblogger.org/

  • 用户 lwer 2010-6-9 0
    引用 25
    踩踩,呵呵。
  • 用户 jony_2 2010-6-17 0
    引用 26
    好像挺不错的 纯粹支持一下
  • 用户 weichenlin 2010-8-25 0
    引用 27
    呵呵。。。
    这主题很漂亮。。。
    非常喜欢。。。

    不能实现的承诺拜托闭

  • 用户 冰封じ☆veミ 2010-8-31 0
    引用 28
    很不错的风格

    SEO 天津SEO 濮阳SEO

  • 用户 e_cfj 2010-9-8 0
    引用 29
    绿色我比较喜欢

    1000问电脑教程 css

  • 用户 owangyongo 2010-9-9 0
    引用 30
    很早了不凑!

    隔壁老王 趣赢

  • 用户 莎龙 2011-4-29 0
    引用 31
    很不错啊!
  • 用户 feipop 2011-4-30 0
    引用 32
    风格不错!

    喜欢朵拉

  • 用户 ht502 2011-5-21 0
    引用 33
    漂亮啊咋沙发
  • 用户 kenny0716 2011-5-21 0
    引用 34
    恩,不错呀。
  • 用户 北极星 2011-9-14 0
    引用 35
  • 用户 zgdzh 2012-1-19 0
    引用 36
    我的网站:www.mydzh.com
  • 用户 art0515 2012-1-25 0
    引用 37
    还是不错的 支持楼主
  • 用户 为了什么 2012-5-24 0
    引用 38
    谢谢,楼主这种无私精神值得学习🤭
  • 用户 顶多 2012-7-7 0
    引用 39
    呵呵,这款模板很漂亮。
  • 用户 shangdong123 2012-7-8 0
    引用 40
    很漂亮~ 支持~
  • 用户 左手写爱 2012-8-18 0
    引用 41
    有点DZ论坛的味道
  • 用户 沉睡海洋 2012-8-31 0
    引用 42
    09年11月之后,就没有认证过模板了

    www.oceanthink.net

  • 用户 hyazsf 2013-9-23 0
    引用 43
    这个可以尝试使用
    • 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4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