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Z-BlogPHP 最新开发动态 下载最新版:Z-BlogPHP 1.5 Zero Wordpress转换 - Emlog转换 - 找回密码

Z-BlogASP 最新开发动态 下载最新版:Z-Blog 2.2 Prism Build 140101 转换到Z-BlogPHP - 1.8升级指南 - 找回密码

DBS官方主机/域名/VPS 推荐:Z-BlogPHP主机-Z-BlogASP主机 联系值班客服(每天9:00-21:30)

搜索
【聚划算】宅男最新神器!你懂的!环球外贸论坛
查看: 7861|回复: 23

CommentUA 3.4版本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9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都看到过,在很多WordPress站点里评论,都会显示出你的国籍什么的。那么,Z-Blog能不能实现这个功能呢?
答案是:有了CommentUA插件,就能!
插件档案:
  • 文件名:CommentUA.zpi
  • 大小:2.67MB
  • 用途:显示评论者的国籍、浏览器、操作系统;显示评论者的前三位IP或完整IP;显示使用者的UserAgent
  • 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o11dyazs   或
效果图A:

我该怎么配置呢?
  • 最简单的方法(仅能显示图标):
    进入插件管理菜单,然后在下方配置栏中配置。
  • 修改主题的b_article_comment.html(每条评论内容显示模板),加入程序支持的四种标签
常见问题:
  • 为什么我无法安装本插件?
    如果你的空间不支持上传>200k的文件,请打开你的ftp工具,定位到 你的博客目录\Plugin\PluginSapper文件夹,上传到Export文件夹里。然后打开 插件管理--插件管理扩展--管理主机上的zpi文件--点击CommentUA.zpi右边的绿色箭头。
    如图:

    如果在恢复插件时提示“× 插件恢复失败. 请 [点此重试] 或 [重新上传]”,可以无视它,直接进入插件管理启用。
  • 更新日志:

  • ver 3.4 7.24
    1.IP库完善,真正支持全世界所有IP
    2.增加部分图标
    3.代码缩进优化
  • ver 3.1 4.16
    1.根据oogps的建议,加入新标签
  • ver 3.0 4.15
    1.修复重大bug(跟c_html_js.asp的变量冲突)
    2.增加功能。
    3.加入标签。
  • ver 2.0 4.10
    1.加入调整位置功能。严Q重抗82议采71集网站的非J法行121径!本站真实地址:http://www.zsxsoft.tk/
Your Blog-留言本.jpg
QQ截图20110502195229.png

点评

如果能附件下载地址就更方便了.  发表于 2011-4-10 10:37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20 收起 理由
nobird + 100 好东西,支持完善。解决变量冲突的最好办法.
blogger + 20 不错不错,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明天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0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ZB们又新东西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0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ilhk 于 2011-4-10 15:01 编辑

支持喽,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不过貌似我的主题用不了,留言页显示错误,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vilhk 的帖子

它是加在评论者名字后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vilhk 的帖子

2.0版本可以自定义位置了,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engshixin163 于 2011-4-15 21:04 编辑

所有用户必须更新到3.0或以上版本!因为我发现了它跟c_html_js.asp的变量冲突,如果使用3.0之前版本插件将会导致侧边栏无法显示,无法显示查看次数等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6: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有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版还要优化一下,都堆在一起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ogps 的帖子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沉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3.2之前版本也有一个问题:如果使用<#ZSXSOFT_CommentUA_UA#>标签,那么当骇客不怀好意地用一个包含script块的User-Agent提交,那么你的站点就会被挂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迟钝了还是怎么的,怎么就看不懂你说的意思呢,什么升级到3.2版本?
什么跟什么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iuyili 的帖子

冲突是3.0版本之前,安全公告是3.2之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bird 于 2011-5-4 16:22 编辑

插件不错,支持一下。
关于过滤:zblog自身有很好的过滤函数,可以直接拿来用。
关于图片:可否加上alt和title?要么索性标签中只含有图片地址,其余的交给大家自己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乱啊,懒得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obird 的帖子

好的 周六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obird 的帖子

话说我那天为了解决变量冲突快疯了……查找替换得快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5: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engshixin163 于 2011-5-7 15:37 编辑

回复 nobird 的帖子

已经加入功能顺便对中国用户进行优化,具体为用vb手动把中国用户的ip和港台地区的ip移到了前面。
(懒得声明变量了)

Private Sub Form_Load()
text1 = LoadFromFile("G:\Z-Blog19\1.8\PLUGIN\CommentUA\ip.txt", "utf-8")
For i = 0 To UBound(Split(text1, vbCrLf))
DoEvents
If InStr(Split(text1, vbCrLf)(i), "cn") Then
** = ** & Split(text1, vbCrLf)(i) & vbCrLf
Debug.Print i & " CN"
Else
Debug.Print i
End If
Next
Debug.Print "I'm cn."

For i = 0 To UBound(Split(text1, vbCrLf))
DoEvents
If InStr(Split(text1, vbCrLf)(i), "hk") Or InStr(Split(text1, vbCrLf)(i), "tw") Then
** = ** & Split(text1, vbCrLf)(i) & vbCrLf
Debug.Print i & " tw or hk"
Else
If InStr(Split(text1, vbCrLf)(i), "cn") Then
Debug.Print i & " This's cn!xx!"
Else
**2 = **2 & Split(text1, vbCrLf)(i) & vbCrLf
Debug.Print i
End If
End If
Next
Text2 = **
RichTextBox1.Text = **2
End Su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 鄂ICP备11007414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602000101号 )

GMT+8, 2019-3-25 05:16 , Processed in 0.030009 second(s), 10 queries ,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