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Z-BlogPHP 最新开发动态 下载最新版:Z-BlogPHP 1.5 Zero Wordpress转换 - Emlog转换 - 找回密码

Z-BlogASP 最新开发动态 下载最新版:Z-Blog 2.2 Prism Build 140101 转换到Z-BlogPHP - 1.8升级指南 - 找回密码

DBS官方主机/域名/VPS 推荐:Z-BlogPHP主机-Z-BlogASP主机 联系值班客服(每天9:00-21:30)

搜索
【聚划算】宅男最新神器!你懂的!环球外贸论坛
楼主: zsx

Z-Blog 2.x安装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2 0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100 发表于 2012-12-22 00:14
我登录不了

进入login首页格式是乱的,但是登陆页面格式是好的,点击登陆毫无作用

擦,我的ftp有问题,总是文件传输不完整
重新装了一遍,还是不行
后来发现是login页面上传不完整

泪,不知道还有啥页面是不完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0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8数据怎么导入2.0的呢,不是升级,是各自单独的
直接转移data会出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方法很简单啊, 八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3 1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3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间安装协议的按钮在那里呀?怎么没有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录如何新建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后,打开记事本,页面链接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的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527dc.com终于更新完成!搞定中!现在来学习2,0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站:http://www.ershazi.cn/ 用的是这个博客系统,不知道是我设置问题还是BUG,不能评论、不能留言、照片传上一半就是500内部错误,请告诉我怎么办?QQ59717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口二傻子 发表于 2013-1-20 21:55
我的网站:http://www.ershazi.cn/ 用的是这个博客系统,不知道是我设置问题还是BUG,不能评论、不能留言、 ...

你关评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4: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还是那么的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zsx 发表于 2013-1-21 10:47
你关评论了。。

我打开的了 难道没开对吗?您能告诉我在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2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口二傻子 发表于 2013-1-21 19:29
我打开的了 难道没开对吗?您能告诉我在那吗?

两个地方,一个在网站设置,一个在自己的这篇文章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4: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Z-Blog许可协议  下一步就打不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用z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喜欢用z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2的模板英比较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 鄂ICP备11007414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602000101号 )

GMT+8, 2019-3-22 01:38 , Processed in 0.022858 second(s), 6 queries ,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