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操作提示有点反人类,同感的有没?

超级版主 尔今 2015-3-23 1961

哈哈,其实我不想吐槽,只是想发点光和热~提点建议:
目前ZBP后台各项操作后都有对应的提示(见附图),但长久感脚下来,这货有点反人类啊,这货几秒后不是会自动缩没吗,问题来了,此时我正好想点击右侧其它内容,却都跟着上移了,鼠标只好跟着赶,一次两次还好,次次这样的确有点反人类啊

所以,建议这货咱是不是可以position一下,让它浮个层,立马亲人类啊



本人 作品 咨询和问题在具体 应用页面 点击QQ沟通能更快解决。 Z-BlogPHP常见问题教程

最新回复 (4)
全部楼主
  • 用户 eDonic 2015-3-23 0
    引用 2
    习惯就好 😊
  • 用户 mengqy 2015-3-27 0
    引用 3
    赞- - 习惯就好。我都追着点好多次了,我的后台页比你这个要大好多

    收费代解决那些大神看不上、新手弄不懂的Zblog问题,需要的请QQ

  • 管理员 zx.asd 2015-3-27 0
    引用 4
    嗯,好吧😁

    短信已禁用,有事发贴。

  • 用户 hnfly 2015-4-9 0
    引用 5
    我也发现了. 果然有人提出来了
    • ZBlogger技术交流中心
      6
          
返回